新叶

第四十四章:战神被贬

 作者有话说:这里交代一下计都的心魂还封印在琉璃盏中,此时战神的心是柏麟用琉璃盏的一角为她做的一颗心,所以战神现在只是罗睺计都的一部分, 而且她是受琅燁和天帝的设计只看到了柏麟把她变成战神的事情经历,罗睺计都其余的全部记忆她并没有,因此她前面之所以会对柏麟表现出喜欢那完全是因为罗睺计都的影响,所以这章她来找柏麟对质时才会这么冷漠和仇恨。


正文:

  长留仙境内,青山之下云雾缭绕,山川蜿蜒起伏,飞瀑宛如绸缎一般倾泻而下,山精地灵享受着来自天地日月之精华,“”繁衍生息。但战神此刻并无心在此留恋,她径自直冲白帝居所而去,却被守护神殿的神兽给拦下,战神挥手施展灵力将拦挡的神兽给打飞了出去,战神飞身寻到柏麟的居所,看着驻守的天兵,说道:“何人敢擅闯长留仙境?”

  

  战神言语冰冷道:“叫柏麟出来见我”大胆你是何人竟敢直呼帝君名号,此乃大不敬之罪!护殿天兵手执长兵利刃警惕的看着战神,战神不想与他们哆嗦,召出定乾剑一招便将天兵砍伤在地。愤怒的对大殿大声说道:“柏麟,出来!”话音未落一道金光闪出柏麟置身与半空中现身与她相见。柏麟道:“战神,这是要反?”

  

  “你还想骗我到什么时候?柏麟,你难道不该叫我罗睺计都吗?亏我这么信任你,你怎么敢……和整个天界这般利用我,我今日便要你给我一个交代?”在听到她说出罗睺计都这个名字时柏麟眼角微微皱了一下说到:“这些是谁告诉你的?”

  

  战神道:“谁告诉我的有什么重要的?柏麟你当真是心肠歹毒,事到如今你还有什么可说的?”柏麟道:“你恨我欺你,骗你,总要报复是吗?寡人今日便许诺你,只要你不伤害天界,不连累无辜,待我完成了自己该做的一切事情之后,自会还清你我之间的一切因果,你走吧!”

  

  战神讥讽的笑道:“呵呵呵……你以为我还会信吗?柏麟,这天界我护得也毁得, 我要杀了你,为自己报仇。”“你若执意如此,就别怪寡人了”,柏麟施法召出琉璃盏,双指并拢运行灵力通过控制心魂来牵制战神。

  

  战神收到心魂的制衡,法力受限,被长留仙山的天兵用捆仙锁缚住。柏麟走进她说道:“寡人说了日后定会还你一个交代,只是现在还没到时候而已,放心寡人不会让你等太久的,战神感觉到柏麟虽是对着自己说的这话,但却更像是透过自己对这别的什么人说的一样。”

  

  战神被捆仙锁绑住,行动受限,愤恨的说道:“柏麟,你这个卑鄙小人。”柏麟仿若未闻道:“等下寡人会命人送你出长留仙境,你若报仇不必急于这一时,左右我这条命是要还给罗睺计都的。”


  正在天兵奉柏麟之命将战神送出长留仙境时,柏麟忽然觉察到天帝气息,施法收回绑着战神的缚仙锁,对战神说道:“快走,天帝来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战神,不屑道:“哼,天帝?我又岂会怕他。柏麟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说完一掌打向柏麟。

  

  柏麟毫无防备的受了这掌,却被这力量冲击的撞到了一旁的石柱,柏麟来不及思索下意识的去护腹部,咬牙强忍身体的剧痛,缓缓站起身来。”


  天帝驾着祥云来到,说道:“战神将军以下犯上,叛离天界,打伤天界帝君,即日起消去仙籍,贬入凡尘历劫十世,带你魔性除去,重修大道,才可再入天界。”

  

  战神手持定乾剑指向天帝说到:“谁稀罕入你天界,本将军宁可永坠修罗,也不愿再见到你们这些虚伪的嘴脸。”天帝降下天雷,此刻的战神武力值虽高,但毕竟是神仙之体,必然没有身为修罗之身的罗睺计都能将修罗之力发挥到极致。”因此,在天雷齐齐打到她身上时,她的神力也随着阵阵天雷被抽出了大半,千钧一发之际天帝之子忽然出现护着战神硬生生替她承受了数道天雷。

  

  羲玄强忍着灼痛替她求情道:“求父帝手下留情,看在战神为天界平定叛乱的功劳上,饶过战神这次”。听了羲玄的求情天帝收了降下的天雷,看着地上的战神对天兵天将吩咐道:“即刻将战神押赴落仙台,打入凡尘历劫,直到消除她的恶念为止。”

  

  柏麟看着被押走的战神离去的身影,天帝走到柏麟面前说:“柏麟呀!战神之事你无需担心,本尊已经处罚她了”。柏麟道:“寡人自闭关以来,早已不再过问天界之事了,战神乃天界之人,怎么处罚便由帝尊来定好了。”

  

  天帝走后,柏麟的面色便迅速的灰败了下来,仙侍急忙将他搀扶到寝殿,柏麟施法调息,自他卸去身上的重担回长留以来,每日闭关调息将身体之前的亏空也渐渐的调理的差不多了,但是这这腹中神魔之子的血脉太过强横,又对母体的灵力需求极旺,所以柏麟每日闭关修理基本上都被供养给这孩子了。(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